客戶服務熱線: (852) 3589 1623 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




×
logo 
個人金融

| 股訊點評

維他奶(345.HK) 再飆7% 半年多賺三成- HKEX


2018-11-22

維他檸檬茶2016年起在大陸一炮而紅, 公司於2018╱2019財政年度首六個月,集團的表現超出內部增長目標,在去年上半年增長 23%的基礎上,本年度上半年的收入較去年同期增長 22%。

收入增長持續公司去年的強勁增長動力。預期本財政年度下半年的增長仍然強勁 但將較上半年溫和。

主要業務表現

中國內地 — 作為集團的主要收入來源,維他奶中國的收入及溢利均錄得強 勁增長。

香港業務(香港、澳門及出口)— 香港業務的收入增長加快,當中包括產品 組合及銷售渠道。

澳洲及新西蘭 — 透過提升執行力及產品創新,業務加速增長。

新加坡 — 除了維持豆腐品類的市場領導地位,進口飲品業務亦加速增長。新加坡經營溢利大跌78%。

由於銷量增加,以及原材料例如糖和奶粉的價格利好,帶動生產效率提升,整體毛利率升1個百分點至54%, EBITDA 佔銷售利潤率維持為 19%。

宣佈派發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 3.8 港仙。

Source:HKEX
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。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、完整性 、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