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服務熱線: (852) 3589 1623 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




×
logo 
個人金融

| 股訊點評

雅生活(3319.HK)CEO離職,現價挫近10%-HKEX


2018-11-12

雅生活(3319.HK)CEO離職,現價挫近10%

受消息影響, 雅生活服務(3319.HK)現價跌10%,報9.44元。

據雅生活服務於11月9日宣布公司公告,行政總裁劉德明需要打理個人事務關係,將會辭任執董、首席執行官及總經理職務業,劉德明於11月9日離職。

執行董事兼董事會聯席主席黃奉潮先生(「黃先生」)將代行首席執行官及總經理(總裁) 職責主持工作。黃先生擁有豐富的物業服務管理經驗,曾擔任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(一 間於聯交所上市的公司(股份代號:3383.HK))物業管理中心負責人。黃先生擔任董事會聯席 主席期間,全面負責本公司的整體戰略規劃、業務及重大經營決策,參與並主持本公司整體 業務運營與經營管理。

Source:HKEX

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。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、完整性 、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