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服務熱線: (852) 3589 1623 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




×
logo 
個人金融

| 股訊點評

騰訊(700.HK)主要股東Naspers集團將出售持股 股價完全蒸發今早的升幅-ETNET


2022-06-27

騰訊控股(700.HK)宣布,主要股東Naspers及Prosus(該公司由Naspers擁有大多數股權)就其各自股本中的股份向Prosus及Naspers的公眾股東開始進行一項長期、開放式的回購計劃,並將有序地在場內出售Naspers集團所持騰訊股份,以籌集回購計劃所需資金。

根據新聞稿,Naspers集團預計每天出售的騰訊股份數目,將佔公司股份每日平均成交量的一小部分。例如,若Naspers集團在過去三個月內在符合歐洲監管限制的前提下執行回購計劃,每天出售的公司股份平均不會超過公司股份之每日平均成交量約3-5%。

截至 3 月 15 日, Naspers 子公司 Prosus 擁有騰訊 29% 的股份

騰訊股價今早的升幅目前完全蒸發,現報378.4元,-1.5%,騰訊今早高見400.2元,升4.16%。

Source: ETNET

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。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、完整性 、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。